Gossip Girl

Gossip Girl

  • 作者:齊格薩
  • 原文作者:Cecily von Ziegesar
  • 譯者:栖子
  • 出版社:高寶
  • 出版日期:2005年12月28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088034
  • ★ 全美銷售突破2,000,000本!
    ★ 美國的流行教主,最多年輕人瘋狂談論的小說
    ★ 2005年最炫的小說,全美年輕族群爭相仿效的流行教本!
    ★ 出版人週刊《Publishers Weekly》評論──卑鄙、罪惡的樂趣。本書完整呈現八卦精神之本質,一旦沾上,想戒可難囉!
    ★ 英國獨立報《Independent》評論──轟動出版界的《Gossip Girl》,註定成為超級暢銷小說!
    ★ 青少年雜誌《Teen People》評論──這是少女版的『慾望城市』。
    ★ Elle Girl評論──它夠八卦、夠陰狠、夠賤,足以毀掉所有曼哈頓人的名譽。書裡的所有女孩連在睡夢中都有辦法勝任凱莉的《慾望城市》專欄。
    ★ 克科斯評論《Kirkus》評論──既惡毒又精彩,教人一開始讀便欲罷不能。
    ★ 觀察家日報《The Ovserver》評論──讚!有趣極了!《Gossip Girl》就跟小可愛一樣狠狠吸引你的目光。
    ★ 每日電訊報《Daily Telegraph》評論──勢不可擋的潮流!全世界的青少年都愛讀這套備受矚目的小說。
    ★《Full on Magazine》評論──提供所有渴求進入上流社會的人的終極指南!

      這是一套幽默清新,以俏皮又惡毒的筆風,描寫紐約上流社會天之驕子們生活的時尚小說。在這裡,你得以一窺那些居住在紐約第五大道上,上流社會的年輕男女們的生活種種。

      她們都住豪華公寓,有自己的房間、浴室和專線電話,每天有用不完的錢、喝不完的酒精飲料,還遺傳了ㄧ等一的美貌,更知道怎麼瘋派對。她們出入史坦普酒店、大都會美術館,嘴上塗的是URBN DECAY唇彩,身著Armani的喀什米爾貼身洋裝,套上Burberry的酒紅色外套,腳上穿著Fendi的鞋,當然,紅寶石戒指只是手上掛著小玩意兒的其中ㄧ件珠寶。這其中不乏有人的每一個假期都在國外渡過:聖誕節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、復活節在多明尼加、暑假環遊全歐洲……。

      然而這些天之驕子、天之驕女一樣有著尋常人的問題與困擾:什麼時候才能跟男友跑回本壘?那個最酷最亮眼的女生,到底跟幾個人上過床?我有沒有機會把到她?好不容易在一起的男朋友,會不會被人橫刀奪愛?她是不是沾了毒品所以被退學?還是昨晚參加瘋狂派對所以早上上學遲到?……所有青年男女煩惱的心事,常聽的流言、小道消息,還是腦袋中的奇情幻想,甚至父母親離異等種種困擾,依然在華服美酒掩蓋下悄悄浮現。ㄧ如《慾望城市》中的凱莉,即便帶你穿盡了Prada、Manolo Blahnik等炫目時尚精品,依然能在文辭間巧妙地洩漏出心底最深層的生活方式與想法;而Gossip Girl的年齡層次雖然不同,但同樣讓你體悟浮華的世界中,時尚年輕男女的青春煩惱與爆笑記事。

     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:嬌嬌女布萊兒除了要應付爸爸變成同性戀,媽媽交新男友,還得突破自己的處女膜情結,生活變得一團亂。更糟的是,神祕美豔的瑟琳納竟然在這時從歐洲回來了!瑟琳納重回紐約社交圈,卻引起喧然大波以及許多的流長蜚短。為什麼她最要好的手帕交布萊兒竟然聯合其他死黨排擠她?難道是因為她發現男友奈特跟瑟琳納的曖昧關係?還是有更不為人知的大八卦呢?

      本書為系列書的第一本,日後隨著主角的成長,你也將一同步入不同階段的煩惱與困擾。走入Gossip Girl們的生活吧!你一定會捧腹、莞爾、發噱,並且看到某部份你曾經擁有的自己,也或者你現在正屬於他們其中的一份子。如果你曾經看過「飛越比佛利」、「慾望城市」這類影集,並且感覺頗有意思,那你一定不能不看本書。就如美國媒體評論報導所言:只要你開始拿起本書來閱讀,便將欲罷不能!

    作者簡介

    齊格薩(Cecily von Ziegesar)

      從小在繁華的紐約市出生長大,在私立女子學校度過了多采多姿的求學生活,並且一直是受人矚目的焦點,也是《Gossip Girl》這套小說甫出版便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。

      本書原文網址:http://www.gossipgirl.net


     

    [Reading Log]

    ‧布萊兒把明信片塞進某個Fendi鞋盒,和其他紀念她倆友情的小東西放在一起。她會永遠珍惜這段友情,但她已經學會把這一切當成過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fore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