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命的搖滾

要命的搖滾 In Big Trouble

  • 作者:蘿拉.李普曼
  • 原文作者:Laura Lippman
  • 譯者:李俊逸
  • 出版社:天培
  • 出版日期:2008年05月01日
  • 內容簡介
  • 前往遙遠的德州,一解未知的秘密!

      這張讓黛絲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信裡,除了一張前男友烏鴉的照片,以及從報紙上撕下來的標題報導外,什麼都沒有。所以是烏鴉身陷危機?還是他讓人身陷危機?黛絲完全沒有頭緒。所有人都告訴她,她應該去看看烏鴉究竟發生什麼事,都說他們之間還有事情未了結。但他們之間有什麼事未了?況且拋棄烏鴉的人是她耶,難不成為了這個原因,她得該死的到德州這個有著廣闊草原的地區找烏鴉?好吧!她決定先拜訪烏鴉的父母,也許烏鴉根本沒事,沒想到他們反而委託黛絲去找烏鴉,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?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等著黛絲的,又是怎樣的狀況?烏鴉音樂世界的背後又隱藏著什麼祕密?

    本書特色

    ★推理評論家冬陽、曲辰聯合推薦。
    ★作者於2007年榮獲偵探、懸疑、驚悚類鵝毛筆獎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蘿拉.李普曼(Laura Lippman)

      生於一九五九年,一九九七年出版的第一本作品《巴爾的摩藍調》便得到夏姆斯獎的提名,初試啼聲之作已引起各界的注意。

      不到十年的時間,蘿拉.李普曼寫了八部推理系列小說,兩部獨立作品,且獲安東尼、愛倫坡、夏姆斯、克莉絲蒂等推理大獎項提名二十餘次,並得獎十一次。除此之外,她尚獲得羅曼史時代女性偵探成就獎、馬里蘭作家獎、首屆巴爾的摩市文學獎等殊榮。

      在美國,蘿拉.李普曼的作品,銷售超過百萬冊推理七冠王,英、法、德、俄、挪威、荷蘭、日本、台灣等國的出版社也為服務廣大讀者,相繼爭購版權,出版她的作品。

     

Reading Log →

‧車子一停好,烏鴉又開始不停地親她,即使走入屋子的時間很短,也不肯放過她;而她也還不確定要不要離開車子,因為她覺得在車上交頸磨蹭的感覺很美好,好像又回到十六歲。如果能回到那時候,她可能會把車子停在家門前,探探自己的底線在哪。還沒睡的老爸離他們只有幾英呎外,她想知道自己到底敢做到什麼地步。男生會求她,是否可以在等一下,或是希望她在呆一會兒。她也希望如此,但總是沒出聲,因為如果她說了自己在做甚麼,那會在無形中透露出所有的一切有多麼做作,顯示出她有多麼渴望,表露出是她在掌控,所以每次約會都會有更進一步的進展。她邊想著繼續,邊期望老爸從屋裡衝過來,將她從車裡拉出來,然後回到她被保護的童年。要是老爸沒出來,黛絲就會繼續,等到發現自己又走回魔法城堡才停下。十六歲時在太年輕了!這念頭才剛閃過,她的高中男友早已完事。女孩在失去處女之身後,會失去最好的理由來拒絕男生。從那一刻起,她就小心翼翼地選擇。性本身不恐怖,恐怖的是,她和慾望之間的空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foreiforg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